壹银

『老师说,壹个银你多吃点,于是一个闪现亲自将饭塞进壹个银嘴里』

爱客FOREVER

微博 @壹银-被塞粮中

[狄白/昊欢/爱客] 三款同人周边现货上新 —— PU皮双面镜 / 软胶卡套 / 毛绒团子

好可爱啊!!!周边和蒸煮一样可爱!快吃我一发安利!

于微:

三款爱客周边现货上新,昊欢钥匙扣二刷预售,锤锤钥匙扣重制预售。


信息量有点大,建议直接移步淘宝看。


↓戳这里↓




#抽奖福利#6.30从这篇LOF点喜欢/推荐的朋友里各抽一位,各自选一件团子以外的任意爱客周边。




为了方便大家节约运费,集中在一起从4月初开始规划了很长时间。


几款新品都是第一次做的类型,过程有挺多纠结的地方,成品可能也存在一些小遗憾。


但无论如何也是尽力了,做我们家的周边非常开心,希望同好的你也能够喜欢><




为了让大家更客观地判断是否喜欢,上新都是现货实拍,请一定在仔细阅读图片和文字说明后再入手。


小批量制品可能无法尽善尽美,还请多多包容。


点下面标题可以直达对应链接。




【上新】




1. 狄白 / 昊欢 双面圆形pu皮随身镜






 @腊月 画的镜子,超级可爱!疯狂打call!


两面自动脑补前世今生各种糖><


因为我对出血管理的不够好,图案裁切的有点多,实在对不起腊月太太的图TUT


幸而实物手感很好!里面镜片设计也很实用!


还是要大力安利!买了不后悔!




腊月画了七版草稿最后定下来的作品,过程辛苦了。


能够借着约稿勾搭上腊月真的太幸福!人也跟画一样可爱啊嗷嗷>//<



2. 昊欢 软胶卡套 行李牌






这是把我朋友按在家里强吃西涯侠安利,然后强行按头让她画给我的233


日常滴卡的时候可以获得偷拿玉佩开树洞门的错觉(。



3. 爱客RPS 毛绒团子 






团子成品与宣图存在少量色差,小白肤色比较深的OOC问题就请当他刚拍完大闹天竺吧(x


路上容易被快递压扁,收货后请自己手动搓圆,搓圆了比较好看233




成本很高所以定价也比较高,实在抱歉。


主要是做给自己玩的,公开卖的数量就10个,感兴趣的请尽早拍付w


服装参考是建军晚上的那套XD



【二刷】




4. 昊欢 钥匙扣




本来不打算二刷,但是有几位关系好的朋友想要,就为她们破例再做了几个。


如果有其他入坑晚的同好也可以买啦,就是拍这个的话要等7月中旬发货噢。



【重制】




5. 万万大电影 锤锤 钥匙扣 




这个的初版是我在入爱客坑之前,大电影路人粉时期随手做的,每次回看都非常感慨。


那时候没经验,做的单面很容易刮花。


……嗯,坦白说就是因为我的钥匙扣刮花了,一气之下决定重做个不会刮花的双面版。


跟昊欢钥匙扣一个印厂,成品应该可以,也是7月中旬发货。



【其他】




6. 爱客RPS 软胶绕线器 钥匙扣






晋北太太画的绕线器还剩一些,这个也是超级可爱超级好用啊,可以买七彩捆绑绳换着玩的(ntm


之前没买到的也强烈建议入手!



7. 昊欢 文本 《浮生换酒》 BY 薄暮长歌




这个完售了,6月末发货>w<



——




以上是目前在售的各种爱客周边,如果购买的都是现货2天内发货,如果要跟预售的一起买会在预售产品到货后再合并寄出,购买多件请善用购物车。




【之前已经购买《浮生换酒》的朋友,如果想加购其他周边一起发货的可以拍下先别付款,旺旺敲我减免新订单邮费再付款,为了给大家省邮费真的很努力了】




入圈5个月来做了5款周边,初衷都是自用,有同好喜欢很开心。


稍歇一段日子应该会做新品,如果大家有很想要的类型欢迎聊聊脑洞,说不定脑洞相投就做了。




也欢迎圈内其他想出本想出周边的太太来闲聊,虽然社畜很忙不一定能及时回复,不过如果有可以帮忙的地方都可以义务支援的。



比如爱客相关通贩寄售可以免费接,其实还可以帮做简单的内页排版,就是排的丑一般不好意思出手。或者聊聊印店选择之类杂七杂八的事都行,总之这段话的核心是太太们请出本!请出周边!想买!感谢!




——谢谢大家看完这么长的废话。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