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银

『老师说,壹个银你多吃点,于是一个闪现亲自将饭塞进壹个银嘴里』

爱客FOREVER

微博 @壹银-被塞粮中

爱客小炒肉,佐料:7瓶酒、1碗水、2克盐、∞份爱

居然翻了0A0,说明我这次真的在开啊各位!

上班列车已取消,请各位乘客转乘本次列车。


@于微 这位太太啊,在人忙着造糖的时候还丢肉过来诱惑我赶紧炒,实在是,干得太漂亮了!

这次不在训练场跑,改去高速上溜一溜。

初次正儿八经上路就六档挂着其实心很虚,怕油门没给够半路熄火。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次的路程。

 

————————————背景与碎碎念————————————

 

设定是浩哥和敏民的第一次发生在浩哥酒后。是的,又是喝酒,浩哥的醉酒设定不要太好用。

一开始只是单纯想飙段强硬X哭的高速车,正好酒后内啥,很合理对不对?结果一代入蒸煮,就拐啊拐,最后歪成了糖。

都是蒸煮的错,反正都是蒸煮的错。


※开头和结局都是我下车抽烟时(雾)临时想的,很仓促。

全程操作不一定是对的,肯定有忘开大灯、打错灯等各种错误,望指出

 

——————————————————————————————

 

那么,请诸位系好安全带,发车!


嘀嘀,微博中转站到了,请各位乘客换乘,祝您旅途愉快:

https://weibo.com/5872208230/FbtnOhO8f?ref=home

评论(2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