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银

『老师说,壹个银你多吃点,于是一个闪现亲自将饭塞进壹个银嘴里』

爱客FOREVER

微博 @壹银-被塞粮中

投桃报李

看到那段剧情截图的时候就跑去和 @于微 说这互动真适合爱客,虽然我们看啥有爱的都觉得很爱客(。忍不住写成一颗小糖告诉大家这段真的很爱客!


—————————————————————————————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投我以木李,报之以琼玖。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浩哥,我觉得是你比较赚哦。

—————————————————————————————

 

       刘浩从酒吧回到宿舍时,只有罗宏明一个人。

       “浩,回来了。”

       坐在小马扎上捧着小说看的罗宏明抬起头来冲他笑。

       酒吧常驻歌手生病来不了,于是正在和朋友拼酒的刘浩就莫名奇妙地被捞到唱台上。帮忙撑了一晚的台子,见效果不错,老板有心和他打好关系,就塞他一点钱当兼职的费用,又请他喝酒吃夜宵,一来二去,回到宿舍已经接近第二天下午。

       “嗯。”知道罗宏明不抽烟不喝酒,浪得一身烟酒气的刘浩就远远站着回答:“我先去洗澡补个眠。”

       “好,我就看书,不吵你。”

       洗澡出来的刘浩擦着头发往罗宏明身后的沙发一坐:“小罗,我先睡会,到饭点了喊我。”

       “好。”罗宏明头也没回乖巧答应着,也没问他为什么不回床上睡。

       刘浩看着罗宏明的背影,午后的阳光将少年的身形渡了一条柔和的边,让他的心也跟着惬意起来。正是他从厕所出来不经意往罗宏明坐着的方向看一眼,心里一动便凑了过来。刘浩听着轻轻的翻页声,很快陷入睡眠。

       被罗宏明轻轻推醒时,天已经开始转暗。罗宏明见他差不多清醒才打开客厅的灯,穿好鞋问他:“我要去食堂吃饭了,浩你要我带饭吗?”

       刘浩挠着头,突然想起睡前那一闪而过的想法,赶紧拉住罗宏明:“等等等等,我们一块去吃,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

       还是大一的两人很少单独出去下馆子,罗宏明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我突然得了笔工资,本想请你们一块去吃的,谁让他们都不在,就咱哥俩好好吃一顿。”

       罗宏明展颜一笑:“好,谢谢浩。”

       最后定在一家自助烤肉店,看着随便添的各类肉片,随便加的米饭,罗宏明眼都直了,不知从哪一个开始吃起。

       看着小馋猫的样,刘浩笑了一声,夹起几片肉放在烤炉上,肉类发出非常舒服的滋滋声。

       “哇……”

       刘浩忍不住敲他一下:“又不是没吃过,怎么这么兴奋。”

       “因,因为浩你烤的最好吃,忍不住……”

       之前大家一起去烤肉,罗宏明就对刘浩的烤肉技术芳心暗许,可惜整个宿舍大部分人都芳心暗许,抢不着几块。但是这次,只有他和刘浩!他还可以随便吃!好开心,好高兴!

       刘浩闻言一笑:“行行行,今儿我给你烤,你还想吃什么?”

       耶!!!

       刘浩在那一刻仿佛看见罗宏明脑袋附近飘着各种小花,心想带这个舍友出来吃饭真是食欲和成就感都成倍增长。

       一顿睡足饭饱,罗宏明满足地放下饭碗。看刘浩先去结账,擦擦嘴就把两人的包背上,确定没有落下的东西就出去与刘浩汇合。

       刘浩回头看见罗宏明乖巧地跟在身旁,满脸诚意地对他说谢谢,心里一动,不禁又往那张满足脸上瞟了一下,这一看便笑出声,罗宏明左脸上还粘着一颗白白的饭粒。

       大约是罗宏明太过纯粹,他既做不出像对其他朋友那样趁机打趣脸上还有饭粒这样的举动,也做不出直接抹饭粒这种男友力MAX的事,于是他点点自己左边的脸颊,隐晦地示意罗宏明。

       罗宏明先歪了下头。

       刘浩无奈一笑,又点了点自己的脸颊。然后罗宏明恍然大悟,面露涩意。

       啧啧,你看就这么个男孩儿,谁舍得让他在大庭广众下窘迫。

       刘浩对自己的绅士风度非常满意。

       这时,罗宏明前跨一步,飞快地往刘浩左脸上亲了一下。

       ……

       看着罗宏明一脸“浩你就是我衣食父母你让我怎么表达谢意我就怎么表达”的脸,刘浩默默帮罗宏明抹掉饭粒,面红耳赤地接下这个亲吻。

       ……下次还是直接帮他拿掉吧。

 


※亲脸原梗(大概)出自《加油吧威基基》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